close

JS 雙胞胎 韓國裔雙胞胎女孩 Jayesslee
一對雙胞胎女生 Jayesslee,是一對住在雪梨的韓國裔雙胞胎女孩,組合簡稱JS。(姐姐Janice和妹妹Sonia)

各位是否偶爾會聽到一鳴驚人的好聲音呢
或者,是否會好奇,最近我網誌裡的音樂呢?

前幾天我真的是無意間在youtube上點到一個視頻
我就變成Jayesslee的粉絲了
聲音真的是非常的清新,重點是兩個女孩都超可愛的
讓我來介紹給各位:)






 

 

 

 

 

Jayesslee是由一對雙胞胎姐妹組成的,姐姐Janice和妹妹Sonia,她們父母是韓國人,到澳大利亞的悉尼生下了這對可愛的雙胞胎.
去年她們通過上傳演唱視頻在YOUTUBE上面走紅,以她們清新動聽的美聲和聲吸引了許多人,並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她們的作品即有原創也有翻唱,也會有調皮可愛的兒歌,這對美麗的雙胞胎正以她們的默契和青春活力向著她們的音樂夢想前進!!

 



她們父母是韓國人,到澳大利亞的Sydney生下了這對可愛的雙胞胎
2008年兩個人發現可以透過YOUTUBE跟unseen audience的觀眾,甚至全世界連接軌道
用兩人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創了一個Jayesslee的帳號











 

 

 

 

 

 

雖然他們是一對長的很像的雙胞胎,不過他們兩個人的造型往往都不一樣
可能是髮色不同,可能是長短不同,可能是身上的配件不同
我覺得他們這點很聰明!因為一開始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









 

 

 

多點了幾個視頻來看,會發現彈吉他的大部分都是Sonia
可是兩個我都好喜歡歐!

2009年,兩人上傳了一首Officially Missing You,獲得了900萬人次的點閱
接著陸續在YOUTUBE上傳演唱的視頻,以清新的美妙和聲吸引了許多人
她們的作品即有原創也有翻唱,甚至也會有調皮可愛的兒歌

2010年,她們打包了行李出發去LA表演,開始前往了各個城市的表演
這對美麗的雙胞胎以她們的默契和青春活力朝著兩人的音樂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lucky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