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各位卡友最近有發生什麼裂開的事情嗎?阿漆不是詛咒各位啦,只是在進入今天的正題洋娃娃女孩蘇小立之前~阿漆有件糗事要來跟大家分享,那就是我不小心把筆弄掉在地上...這個幾乎每個人都發生過平凡到不行的事情,如今在我看來就是一件糗事...因為阿漆雙腳一開屁股一蹲筆還沒撿到,阿漆就聽到一聲清脆的〝啪ㄘ〞,這像極了布料裂開的聲音不是我爸、也不是我媽更不是我哥發出的...而是我...而是me的屁屁啊><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兩天相信大家都有感超級冷

這一坐褲子裂開給我來個透心涼...

氣溫差不多9度~14度而已耶

自己還冷到抖一下說(抖)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或許...

阿漆下次再也不要挑戰自己褲子布料的延展性極限

學學下圖這位正妹

這樣直挺挺的彎下去撿筆或許不錯

但我希望不要聽到〝咖〞一聲

因為這樣又代表我閃到腰還是幹嘛...(乾脆以後不撿筆好了)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接下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想看凌凌漆的X光照片連發

所以接下來我們還是多看點今天女主角蘇小立的美圖好了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蘇小立是一位模特兒也是一位能見度很高的展場SG

比方說之前資訊展中穿上SONY套裝的她

就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到現在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其他展出活動時的美圖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這張讓阿漆眼睛瞪大好久好久

怎麼這麼像洋娃娃壓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另外蘇小立也有一些不錯的外拍作品

以下也分享阿漆在臉書、粉絲團中看到的一些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蘇小立

生日:1990年6月17日

身高:165

體重:46

三圍:32B.24.33

興趣:逛街、看電影、釣蝦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洋娃娃女孩蘇小立 超可愛麻豆撿個筆也超漂釀

 

arrow
arrow

    lucky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